二维平面

申请ing 很忙,还活着

《砾岩城杀手》壹


  

主金钱 ,好茶

双x耀设定,生子有,强制有,囚禁有


  

严重ooc,注意避雷

不喜慎点,拒绝g精

  ——————————————

“组长,今天晚上有空吗”

伊莎靠在门上打趣道


  

“不了,我还是留在这里”

亚瑟被成山的资料挡着,看不清他的表情,他用手抵住额头,笔尖不停地在纸上描画着。


  

“你总是这样勉强自己”她叹了口气,合上了办公室的门。


  

拥挤的地铁上伊丽莎白不停翻看着案件资料,一个个花季的少女惨死在砾岩城——那个荒凉寒冷的坚硬土地上,乌鸦在她们的残肢上盘旋…


  

她忍住不去看那一个个空洞眼神,像是求救或是解脱,更像是对他们的质疑,十多年了,收集的线索不计其数,却连一个怀疑对象都没有,她第一次感到深深的无力感——亚瑟也是一样如此。


  

五年前开始,他就没有做过一个好梦,在砾岩上,一个纤瘦的少年被人抽干血液肢解成碎块,嘴里喊着亚瑟的名字。


  

那一次的争吵成了诀别,每次发现新尸体他都在心里默念一定不是他,不过按照这残忍的手法应该凶多吉少,时间越久他也越心灰意冷,靠疯狂的工作来麻痹自己。



  

当伊莎回过神来已经到站,她匆匆收好手机往家走去,昏黄的灯光照在地上有着金属的色泽,和往常一样,没有什么不同。


  

女人尖叫着从小巷中跑出来撞倒了碰巧经过的伊丽莎白,她重重地跌坐在地上,摔得头晕眼花,那个女人死死拽着她的胳膊,突然又倒下,在她的背后是个高大模糊的身影,他好像拿起了什么,在黑夜中闪着电光,然后伊丽莎白一痛就失去了知觉。


  

当她再次醒来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眼睛被蒙住,四肢被牢牢固定在椅子上,周围是令人作呕的血腥味。


  

伊莎简单分析了一下,自己应该是被绑架了,而且目标不是自己,但是事发突然,她心理也一团乱麻,只能静待时机。


  

不久远处传来沉重的脚步声,之后又是门被推开的声音。

眼睛上的遮挡物被取下,房间昏暗地什么都看不清,只有远处有一点点光,像是台灯一类的,她的头被固定住了,除此之外能看清只有站在她面前的这一位。


  

“嗨,晚上好”那人像是平常地打着招呼


  

借着微弱光伊莎看清了他的脸

“阿尔……?”她感觉一阵寒意。


  

“是啊,你也觉得很巧吧,能在这种地方遇见”

被叫做阿尔的男人点了点头,走到旁边打开了灯,房间瞬间亮的刺眼。


  

一个黑发的女人被固定在手术台脖子和手腕都被密密麻麻地插上了软管,她就是撞倒伊莎的人。

“海德丽薇前辈,正好给您看看我的最新研究成果”

他摁下了开关的瞬间所有软管都被血液充满,女人浑身剧烈颤抖着,被堵住的嘴发出呜咽,不过马上她就瘫软下去,机器也停了下来。


  

“哈,真应该让老师他看看”阿尔得意洋洋地自言自语。


  

“失去我这么优秀的学生他应该惋惜”他回头冲着伊莎微笑着。


  

阿尔弗雷德因为其“邪恶”研究被导师基尔伯德开除 ,他偏执狂热地追求永生不死,在一次私下在对动物实验时被发现,得知自己被开除后也只是淡淡一笑,之后行踪不明。


  

一只聪明但是没有感情的动物。


  

他打开隔壁房间的门,里面走出来一个苍白纤瘦的黑色长发“女人”,“她”高高隆起的腹部显得四肢更加纤细,怪异,那人回头看了看椅子上的伊莎。


  

伊丽莎白看着眼熟,但是不知道在哪见过,等到阿尔弗雷德把“她”脱光小心翼翼地放在蓄水池中,又把刚抽取的新鲜血液导入池中,“她”就这样浸泡在其中,静静地看着伊莎,眼神空洞无助。


  

与砾岩城的一个个尸体一样,没有生气


  

可是从前可不是这样


  

在亚瑟的桌上相片里,可是格外活泼开朗,充满朝气。



  

“他是我弟弟”亚瑟望着桌上的照片“可惜已经失踪很久了”


  

“虽然是收养的,但是我们都很爱他,哪怕……”

“什么?哪怕什么?”伊莎不解


  

“哪怕他只是个残次品,我也爱他……”

亚瑟走上前拿起相框轻轻抚摸着少年的脸。


  

五年前十六岁的王耀跟他大吵一架后出门就再也没有回来,亚瑟永远忘不了那天晚上,父母要介绍朋友的女儿给他,他随口便答应下来,正当王耀下楼听的一清二楚。


  

王耀站在楼梯上歇斯底里地冲着亚瑟喊叫,大骂他背叛欺骗自己,不等亚瑟分辨就夺门而出。

他要追出去的时候被父母拦下,他们以为只是青春期的反常和叛逆,过不久自己就会回来


  

但是亚瑟等了五年上他也没有回来…


  

哪怕他只是个残次品,我也爱他……”











评论(2)

热度(1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