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平面

申请ing 很忙,还活着

《砾岩城杀手》贰


 

主金钱 ,好茶

双x耀设定,生子有,强制有,囚禁有


 

严重ooc,注意避雷

不喜慎点,拒绝g精


 

本篇时间线为王耀十六岁失踪时,第一篇是失踪九年后。


 

——————————————

晨跑的女人在山路边发现一段残肢,惊恐之余她立刻选择了报警。


 

亚瑟和众人穿过警戒线,已经是第十三起了,从两年前开始发现的第一具完整的女尸开始,到现在越来越频繁,尸体也越来越分散。


 

探员们聚在一起讨论案情,砾岩城作为与外来人口融合的大城市,鱼龙混杂,富人区与贫民区对立,夜晚的妓女与瘾君子,白天的扒手与欺诈师,治安虽然近年来有所好转,但是不断出现的残肢不断敲打着大家脆弱的神经。


 

"组长,有新发现,所有尸体都有注射孔,"

他顿了顿

"四肢静脉和颈部,包括头部‘’


 

“我知道了”

亚瑟坐在桌边仔细翻看着资料。


 

“我说组长,有什么新发现吗?”

伊莎抱着胳膊俯视他,新来的实习生有点不礼貌,但是亚瑟没有在意。


 

“这次发现的几具有不少注射孔,可能是瘾君子,毕竟这些可能都是些娼妓,具体还是要化验过后”


 

“所以现在可以发布侧写了吗?”


 

“不,还有些点没有搞清楚,证据太少…”

还没等他说完伊莎一拍桌子


 

“你是希望还有新的受害者吗,还是你瞧不起她们的身份?”


 

亚瑟没有理会,两人不欢而散。






 

等到亚瑟回到家时已经是半夜,他打开门却发现父母都还没睡,正坐在餐桌前商量着什么,看见他回来一脸欣喜的迎了上去。


 

“亚瑟,我和你父亲商量过了,你年纪也不小了,是时候考虑一下结婚的事情了”


 

但是他累及了,顺手解下领带仰躺在沙发上。

“我知道了”


 

母亲见他没有拒绝便跟了上去,掏出来一本资料

“这是我和你父亲给你找的,你选几个喜欢的试着约会一下,说不定就成了呢”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会去的”

他随口答应道。


 

砰的一声,楼上的门被打开了,王耀满脸泪痕地冲着大吼


 

“柯克兰你这个骗子,你背叛了我”


 

“给我回去,怎么这么不懂事”

母亲冲上去把王耀推回屋里


 

“亚瑟,亚瑟”

王耀喊着他的名字,他才反应过来


 

“你不用理会他,他这是叛逆期”

父亲面色凝重地摁着他的肩膀不让他起来。


 

“你为什么要背叛我,你明明…”

还没有等他说完,母亲狠狠地给了王耀一巴掌把他打到在地。


 

“我当初真是瞎了眼捡了你这么个祸害,你现在还要祸害我儿子,我养你个残次品这么大仁至义尽了,现在给我滚”


 

王耀和亚瑟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巴掌打懵了,王耀坐在地上,低着头笑出来声。他扶着栏杆站起来,跌跌撞撞地跑了出去。


 

亚瑟刚想跟上去就被父母拦下


 

“只是青春期叛逆而已,我看他不过一晚就回来了,你要是追出去接他就永远别进家”




 

窗外突然下起来雨,没过一会就变成了暴雨,豆大的水珠敲打着玻璃发出急切的声音,亚瑟心乱如麻。



 

王耀跑出去没一会就开始下雨,他就沿着马路漫无目的走着,雨水混合着泪水模糊了视线。他不知道要去哪,是同学朋友家吗?可是人家不会收留自己一辈子,找自己亲生父母也是不可能了,最后他决定去修道院,一辈子向上帝赎罪。


 

他随手拦下一辆车,车里的青年摇下车窗询问他去处。


 

“跟您顺路的修道院,谢谢”


 

那人带着墨镜,王耀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能看见薄薄的嘴唇吐出烟雾。


 

“上来吧”那人犹豫了一下给他打开了车门。


 

车里的广播放着新闻,被暴雨干扰信号显得有些嘈杂,青年草草吸完了烟给王耀拿了后座的一块毯子。


 

“谢谢”


 

他摆了摆手后开始调整信号,广播变的时断时续

“昨日…在砾…岩…发现………”


 

他时不时看路,一手还握着方向盘,有些漫不经心的样子

“这么大雨天怎么还要去修道院”


 

“我是个罪人,而且我无处可去”

王耀说着裹紧了毯子


 

“我也是”青年摘下墨镜,露出来蔚蓝色地眼睛“妳犯的是什么”


 

“我和我的”兄长”有了私情,我怀了他的孩子”王耀有些想哭,他努力的眨眼不让自己那么难堪。“你呢?”


 

“我嘛”青年得意洋洋地指着收音机说“就是正在说的这个哦”


 

“……死者均被发现……部分身份………注意安全……请热心市民联系……”


 

雨滴急切的敲打着玻璃,混合着断断续续的电流音只让人烦闷。





评论(4)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