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平面

申请ing 很忙,还活着

《三人成众》下(结局二,be版)

all耀,好茶,烟茶组,abo设定


yun车注意,注意避雷


道德沦丧,严重ooc,毫无节操,不喜慎入


——————————————

王耀感觉像是被野兽盯上的猎物一样如芒在背,气氛有些尴尬。


这时斯科特从楼上下来及时解救了他。

斯科特显得有些焦虑,他急急忙忙地收拾好东西就出门了,临走前只留下一句

“耀,在这里等我,我马上回来”

就匆匆离开了。

等到天快黑了,斯科特也没有回来,王耀打算打电话过去,但是手机却显示的是——无信号,他只能作罢。


——————————————————

“夫人,已经可以吃晚饭了”女仆过来提醒他。


“那个,请问斯科特少爷去哪了,您知道吗?”


“下午时少爷开车出去了,还没回来”


王耀还想问些什么,但是女仆欲言又止,转身离开了,他也只好跟过去。

————————————————————


这次晚餐除了斯科特所有人都到齐了,王耀不知道的是,今晚就要宣读遗嘱。


管家推着重病柯克兰老爷来到桌前,他坐着轮椅,带着呼吸机,身边都是一些维持生命机器,柯克兰老爷的心跳已经有些弱了,律师在他的授意下宣读了遗嘱。


“……我的长子,斯科特柯克兰,将承袭我的爵位,并将我名下的土地财产与庄园全部交与他继承,并且拥有柯克兰集团15%的股份……

次子亚瑟,三子威廉,长女罗莎,四子帕特里克均分我持有的剩余20%……我的收藏品与私人财产交于我的夫人……”


律师还没有念完,所有人除了亚瑟都齐齐地回头盯着王耀,一双双冷漠可怖的眼神,完全没有一点感情,王耀感到窒息。


突然柯克兰老爷颤抖地伸出手指向王耀

“过来”夫人毫不客气地命令到


王耀站在他面前,一只苍老的手轻轻抚摸着他的肚子,他混浊的的眼睛不知看向哪里

“可惜了……”他缓缓说着,声音小道王耀都快听不清楚了。


他的手突然落下,心电图变成了了单线还有刺耳的滴声都在提醒大家,柯克兰老爷已经咽气了。

一个人突然在他面前去世,王耀感觉心底漫上一股恐惧,他直接晕了过去。

——————————————————

(跟第一个版本车一样)

——————————————————

等到王耀醒来,发现亚瑟已经不在屋子里,他全是疼得发酸,尤其是那个地方,刚刚被亚瑟折磨得每走一步都疼得王耀发抖。


等到他来带楼梯口,发现一个人都没有,整个大宅空荡荡的,他小心地扶着扶手,一步一步挪动,突然背后传来一阵笑声。


“你这打算去哪啊”

从角落里走出柯克兰夫人明显不怀好意


“我,我去看斯科特回来了没”

王耀紧张地死死抓住扶手,他心底的不详感越来越明显。


“呵,你不用去了,他已经出车祸死了”夫人轻描淡写的说着,仿佛在说着一个无关紧要的人。


“什么!不可能,他上午明明……”王耀感觉全身的血都要凝固了


“你要怪就怪那个死老头子,非要分那么大一笔,斯科特死了可都是你的了,不过,你也死了,这都是我们的了”她得意洋洋地笑着,边说边靠近王耀。


“你想的美”王耀想要去报警,他加快了脚步,不料背后却猛地被推了一把,他失去平衡,脚下踩空摔了下去。


他躺在地上,看见柯克兰夫人慢慢走近他,最后视线越来越模糊,鲜血从他的脑后溢出。

夫人蹲下试了试他的脉搏,满意地笑了。


“怎么了”亚瑟从楼上快步下来


他看见王耀的尸体只是淡淡地说了句


“真可惜,我很喜欢的”


——————————————————


佣人们将他的尸体埋在了园中最大的橡树下,方便新的柯克兰老爷从窗户看到。


只有树梢的知更鸟在悲鸣,旁人却觉得婉转动听。



评论(7)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